2012年2月25日

二月底

這禮拜大部分的人都有四天連假,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只放了六日兩天,
228那天拿來補農曆初五的班,227沒放,3/3自然也不用補上班……



其實我一點都不期待像是228這樣的四天連假,
因為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光是這兩天我就不知道能幹麼,
只好來發個廢文=__=
不過我也不是那種愛工作的人,上五天休兩天對我來說剛好,
要是叫我連續工作一個禮拜或是週休一日,我想我也受不了XD

在允強也做了將近半年了(二月底就滿半年啦!)
最近因為同事要離職加上公司內部的一些人事調整,工作上即將整個從頭開始,
北歐要丟給其他人,然後自己要接Russia跟Baltic states
就是從最單純、最穩、最好做的地方跑去接最難搞、loading最大的區域,
基本上這區也是公司最重要的一區沒錯啦……就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接手,
畢竟即將離職的同事已經經營很久了才有目前的成果= =

半年做個小檢討,其實這份工作大致上也都還蠻OK,
工作內容也不太難,也算有點小機會練英文(雖然還是弱到爆lol)
除了薪資勉勉強強以外(但以我的超低物慾來說倒也還能穩定存錢)
就看能不能做的更好一點,能被approve然後加薪吧XD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在鄉下的公司都會這樣,
下了班就鳥獸散,就也沒什麼工作之外的互動,
大家都知道彼此有FB,但都很有默契的不會問,
在公司之外根本就沒在聯繫就是……這跟上一份工作倒是差很多XD

最後再來抱怨最常抱怨的一點好了,
不知道要到哪裡才有機會認識有機會交往的對象咧?
距離可以自稱20幾歲的時間剩下不到半年了,這實在很可怕……
可怕到都快不敢想像了lol

2 則留言:

Lass lasswondering 提到...

最後一段很有趣, 不要放棄, 加油!!

((因為查詢研究所相關文章無意闖入你的部落格, 謝謝你的資訊。))

BK 提到...

Thanks strang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