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寫在G5之前

早早買了今年總冠軍G5的票,
本來覺得有機會跟去年一樣拋藍色彩帶的,
現在搞不好要拋黃色彩帶了orz

其實看棒球看了好多年,
從小學低年級還沒有中華職棒就開始看,
一開始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
直到2006年因為鋒哥加入了當時的LA NEW,
加上在高雄唸研究所,才開始支持這隻隊伍,
歷經假球風波,改名 LAMIGO並搬到桃園,
我也離開高雄,歐洲交換學生又回到彰化,
還是每天看著 box score,偶爾進場看比賽,
當個有點不離不棄的球迷。

認真來說LA NEW/Lamigo有好多的進步,
記得以前看球,座位隨便坐,
門票跟現在比也是有夠便宜,
要找 girls拍照也是輕輕鬆鬆 XD
現在動輒滿場,熱區搶票像打仗一樣,
票價也是一飛沖天,
這幾年入團的四棒海打造出來的暴力球風,
也讓我感覺支持這樣的隊伍相當爽快~

然而這兩年看球的感覺卻開始變得複雜,
去年是衝球場最多的一年,
看了上半季的封王,下半季一個月一場額度,
總冠軍G4 G5封王,季後跟羅德的交流賽,
看球還是很爽,贏球還是很開心,
但球場上少了熟悉的鋒哥的身影,
只有在偶爾一兩個打席能夠瘋狂的加油,
讓我有點找不到支持這隻球隊的初衷,
Lamigirls再怎麼充滿活力,勝利煙火再美,
沒有我們的英雄在球場上,感覺就是不對……

今年總冠軍賽的名單有52是令人振奮的
雖然鋒哥已經不再像當年一般威猛,
但我還是很想看到站在打擊區上的CCF
G1到G4,從擔心橫掃對面到快被5場帶走,
從荒槍走板的失誤到鳥到不行的RP
一次次希望看到52代打身影又一次次失望,
很不想這麼認為但也許是英雄末路了,
還是覺得好感嘆……

明天的比賽結果其實大概也心裡有數,
但怎麼樣也還是希望可以看到鋒哥上場 XD
本來是想寫一些心得的,
不知道怎麼著就變成希望CCF上場的文章……

其實打完前四場有把票賣掉的衝動,
進場看支持的球隊被虐實在也是難受QQ
但也許很快就看不到鋒哥在球場上的身影了,
好像還是得把握機會……

先這樣~
明天穿 Lamigo衣服到爪爪的熱區拋彩帶去啦


2015年3月16日

整整一年

一整年沒有在這邊po過東西,其實我還是記得這裡的……

今天會更新的原因也是很奇妙,是因為看到 Facebook上面一張Burano的 cover photo,想到我blog的背景圖片也是這個很美的小島,再看看上一篇出現在這裡的文章已經停在去年三月,就順便更新一下這樣……

近來沒有什麼先寫東西的動力,甚至連 Facebook都變成專門打卡用的程式,更遑論blog,有點不像之前很頻繁更新動態的自己了 XD

但其實最近生活還可以,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懶得寫東西,但也希望未來越來越好,另外更新blog不要再等一年了 哈哈

2014年3月9日

也空白太久

三個月沒有在這邊寫東西了,還是一樣沒什麼長進……

時間真的過得超級快,身為魯蛇真的看不到前面人的尾燈了,
好像現在連焦慮的感覺都快沒了,也許再過一陣子就麻痺了也不一定lol

Anyway......let it be.

2013年12月8日

對話紀錄


  • XXXXXXXX

    男生好像老是以為
    自己做了甚麼 得到女生的青睞
    可是其實本人是誰已經決定大部分了
    就好像女生的長相
    也已經決定她戀愛的大部分了
    甚麼心靈 知性美 涵養 學歷社會地位
    都次要

  • Kao Kuo-Shu

    雖然妳說的是沒錯啦
    但是還是可以樂觀一點 不然生命太沒有希望了


可惡好像有點中肯跟悲哀=__=

2013年11月24日

Pending

"懸而未決"

就是這種很不痛快的感覺……

上禮拜在工作上總算把一張Pending狀態快要一整年的訂單close了,
客人龜龜毛毛的不給錢真的是sucks
收到匯款的當下當下整個想放鞭炮大大地慶祝,哈!

然後希望除了工作之外的所有pending事項也能早點擺脫,
不過目前看來還真的是搞不定就是……

Anyway,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Blog太久沒東西了,來篇murmur湊數一下  科

2013年9月1日

2013.9.1

其實兩年前的今天是我在YC上班的第一天,
本來應該要發表一些工作上的感言的,結果因為阿公昨天過世了,
就把主題改成跟這個有關一點好了。

2013年8月18日

31

Well, 今天是滿31歲的生日,再也沒有臉可以自稱30了,
年紀越大越不想承認自己又多一歲,尤其是當沒有什麼成就的時候……

最近感覺也像是打電動卡關一樣,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玩什麼新遊戲了,
如果單純只是一場GAME,那應該會有一些攻略可尋,
不過人生倒也不可能這麼單純這樣……

好吧,希望許下的三個願望中第一跟第二能夠100%實現,
至於第三個嘛……就也把它當作一個目標好了,哈哈!



2013年7月6日

棋局

最近下了一手也不知道是好是壞的棋,
雖然有點猶豫,但我有可能不那麼下嗎?
牽扯到的一些point也許根本在我掌控之外……

只能說看著辦,反正還早lol

2013年6月30日

告別上半年!

其實很想寫點東西來整理以及紀錄這半年或是這一年來的事情或是想法,
卻也是千頭萬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