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2011.10.8 wedding x wedding

今天跑了兩攤婚禮,總算是把最近的行程都跑完了……

中午在台北的場子是研究所的好姊妹結婚,
跟男友交往不到七個月步入禮堂,
晚上在台中的是國中同窗,認識了快二十年的同學,
跟女友在一起超過七年終於修成正果。

也許決定在一起一輩子,需要的不是時間的長短,
而是什麼樣的契機吧……



其實參加婚禮也是難得的社交活動,
因為平常也不會太常跟這些同學見到面,
在這種場合也比較容易把這些平常很難抓在一起的人湊在一塊,
然後不管是看到禮堂上的男女主角,或是坐同桌一對一對的,
就也還蠻為他們開心,也感到很羨慕,
因為找到一個能夠在一起的對象對我來說真是靠背的難……

最後……今天拍照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胖的不成人形,
所以我決定要在三個月之內瘦到75(我知道這對正常人來說還是太胖……幹),
連自己的身體都控制不了的人,我想也不可能給別人幸福!
那就這樣吧,有跟我插賭的,1/14下一發炸彈炸的時候見真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