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2011.8.20 豬頭結婚!

今天去了豬頭的婚禮,
認識了十幾年的高中同學結婚了,雖然荷包失血,但真的為他感到開心!
婚宴來的人也都是些有頭有臉的人物(整個世紀婚禮之感)
據說是豬頭自己做的影片也還蠻不錯的,
我唯一很有意見的是為什麼放一張我被阿魯巴的照片!
還有我高中時候看起來還真恐怖(現在也不太OK就是lol)

同時也好久沒有跟這麼多同學聚在一起,
有些人好像變了不少,有些人好像也沒什麼改變,
在總裁家續攤感覺好像還只是群大男孩在聊天嘴砲看漫畫打電動,
結果其實一個個都準備要成家立業了,這種感覺還是很微妙。

不過在結束這次的聚會之後我卻感到莫名的焦慮,
本來在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今天所有高中同學幾乎都有伴了(雖然很多都沒帶來)
就也讓我覺得我這樣下去似乎不太行,但又覺得好像已經沒什麼機會認識女孩子了,
哎呀……真煩惱捏

最後放一張新郎官吃下我們為他精心準備食物表情的照片,
然後祝他們百年好合!

From 2011.8.20 豬頭結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