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2011.7.8 東京 Day.2

還是得用點時間把遊記補一補,
接下來要花時間準備找工作,拖久了也只會更懶XD

東京的第二天起了個超級大早,
目的地就是傳說中的築地市場,準備來個厲害的早餐  科科
不知道是我不會看地圖還是怎樣,
本來想直接去找壽司店的,卻糊里糊塗跑進魚市場裡繞了繞,
來來往往運送漁獲的車
冷凍的漁獲
看到一間人最多的店……就給他排下去了XD
排隊當中就看到裡面師父的手藝,感覺就是相當厲害
基本上就只有兩種菜單,人都到這邊了……當然3900JPY就給他花下去啦XD
一共11貫壽司~爽!
我只能說吃的好爽……新鮮的食材就是不一樣!

吃完大餐帶著滿足的心情開始一天的行程XD
築地本願寺
隅田川與勝鬨橋
築地市場與東京鐵塔

其實這天的另一個主要行程是吉卜力博物館,
從東京右下方的築地市場先地鐵到左上方的新宿轉JR過去,
新宿站裡面的標示
轉車的中野站
三鷹到吉卜力的巴士!
一到吉卜力就聽到相當多熟悉的口音,
台灣人果然很愛到東京玩,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景點XD
館內不能拍照,但是所展出的東西真的是很棒,
如果小時候曾經看過龍貓、魔女宅急便、螢火蟲之墓等等宮崎駿作品的人,
一定也都會跟我一樣相當的感動!

屋頂是館內少數可以拍照的地方,
從屋頂拍入口,
屋頂的機器人~
合照也是一定要的阿!
再來一張把機器人當成糊糊的背景XD

離開吉卜力,根據旅遊書的建議穿過綠意盎然的井之頭公園
1100公尺外的招牌XD
到了吉祥寺……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想逛的地方,
但是旅遊書上跟同事都有說這間的牛肉餅相當優秀
果然也是一堆人排隊
真的很好吃就是了XD

時間比自己預估的還早,所以就跑到六本木那邊走走,
六本木之前給人的印象可能跟風俗業會扯上關係,
但是現在經過重新規劃之後其實是很漂亮的地方~
旁邊也有一些有趣的裝置藝術
這天想說要拍拍夜景,六本木之丘跟新宿都廳都是有名的地方,
雖然人在六本木,可是想到新宿都廳是免費的景點,聽說VIEW也不錯,
就決定在這天先過去看看再說,也許有機會再來六本木這邊看

由下往上拍的新宿都廳
到的時候還算是白天,
黃昏的景色也很迷人
但我最愛的還是夜景!
我的小DC能拍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QQ

離開都廳就朝新宿車站方向前進
電器賣場
懷舊的老街
歌舞伎町
不得不說這歌舞伎町的三七仔也太招搖了,
一路上不知道被問過幾次要不要去消費,
有很多看到我裝作聽不懂……還直接用中文來搭話XD
另一個角度看來,來這邊消費的26或是呆胞為數應該不少……
但我這種口袋空空的人很顯然不是他們的目標客群就是了。

看我晚餐只能吃這380JPY的特價咖哩飯就知道lol

路上當然正妹不少……但想當然爾也知道是做什麼的,
雖然我很愛拍妹,但是也沒傻到冒著被黑衣人痛打或是丟進東京灣的餵魚風險亂拍,
只是還是覺得都沒啥收穫有點可惜罷了QQ

其實這時候也有點晚了,就還是乖乖回淺草的HOSTEL休息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