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WTF

總覺得人不順的時候,再怎麼樣不可思議的鳥事也都會發生。

今天又出了一個鳥蛋錯誤然後又被削了一頓,
26主管說她念我也念得很煩了,我何嘗不是搞這些事情搞得很不爽?

我覺得我這個人還算聰明,學東西快,記憶力也不錯,
要我做分析做報告跟人協調事情也OK
英文不算頂尖,但跟歪果人溝通也沒太大問題,
懂的東西還蠻多蠻雜,待人處事跟各項經歷也不會太差,
偏偏這份他媽的工作唯一需要的只有細心,
跟美術和把妹能力一樣,是我這一輩子最欠缺的技能,
想到我大學時候念了工設系已經是人生一大杯具,
好不容易轉換跑道念個MBA出來了,結果現在又在做這份鬼工作……

昨天PO了一篇文章,覺得自己快失衡了,
而現在每一篇靠杯的文章都有點成為我正向的力量,
也算是對這他媽的鬼工作、鬼規定的一些宣洩,
不得不待在這邊的當下,只能靠一些精神勝利法讓自己覺得好過些,
(像是偷喝LO的水之類的……)
也許我該準備點國考的書或是其他有意義的東西來辦公室看才不算浪費生命……

By the way, 我發現不只是我,其實LO們也都是等老闆下班一族,
五點半不到看到老闆閃人了,一個個溜的比什麼都還快……
只是他們下班就回家HAPPY了,我等他們走完之後才能摸摸鼻子回去吃飯,
然後還得回這辦公室讓上面的人看到我有回來加班,
免得又被抓到小辮子靠杯lol

反正這就是人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