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返台MURMUR

雖然不願意接受現實,但是明天又得回中國了……

蠻久沒回台灣,這幾天也算是跑了些行程、見了一些人、想了一些事,也算是挺開心的,
離開自由的空氣跟熟悉的人們越久,就越瞭解這些的可貴呀!

只是為了$也還是得回東莞,
很多事情短期之內沒辦法改變,也不得不去接受一些不那麼喜歡的人事物,
就以正面一點的心態迎接接下來的幾個月吧!



結果我只還是只能用一次次的旅行跟存款簿的數字來證明我在中國是有意義的……

七月的旅行其實也是一直在改變計畫,
從最初的哈爾濱極北行,到西安敦煌文化之旅,
還有香格里拉的人間仙境,都曾經規劃中,
甚至連機票、行程都開始計畫了,到現在還是不斷地在變化

因為不小心看到一張價格令人心動的香港東京機票,
再加上手頭上幾張本來應該花掉卻躺在信封袋裡的福澤諭吉,
讓我覺得我還是應該趁機會衝一下東京,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就先這樣吧,明天買個旅遊書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