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被罵了=,=

今天因為之前確認鞋做錯的事情被叫去罵了一頓,
老大說他CONCERN的點是說我沒有把這件事情第一時間告訴他,
anyway,反正被電也不是一天兩天,
不過後來是聽說鞋子做錯這件事情被一路扯到越南那邊最大的的大頭,
(跟著其他事情被一路扯上去)
所以今天又被念一頓似乎也不意外……

結果這頓被念完之後又被叫去一次,
這次是我的26主管跟老大投說我蠻多地方沒做好,
我倒也是沒什麼藉口跟理由啦,
只是最近工作真的超不順,上班一整個就很鬱悶……

也罷,反正也就是領一份不多不少的薪水,
做一份不是很有興趣但也不會讓我做了會想死的工作,
趁著放假把中國可以玩的地方拼命玩,
其他就見招拆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