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不干我的事的盤點

今天是公司的盤點日,
基本上這跟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可是因為昨天師傅原本很好心的幫我問的結果,
導致我這個禮拜天早上還得來上班的杯具……

然後還真的是一點都沒有我的事情,
八點準時進到公司,就也只有其他負責盤點的人來,
然後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跟幾個來這邊坐鎮準備處理臨時狀況的幹部聊天,
花了幾分鐘了解了一下整個盤點到底是怎麼運作,
接下來也就沒什麼其他事可做,就在那邊閒扯,
大概點到10點多也點完了,剩下的只有做資料的工作,
理論上更沒我的事了(其實一開始就沒有)
但是單位的老大還沒走,要是這時候走了就跟沒來一樣會被靠杯,
所以就還是死撐著坐在辦公室……

然後想到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跑到樓下其他間辦公室打電話回台灣(在自己坐位上打還是太招搖)
結果發現SIM卡裡面沒台灣的號碼,
只有上次在上海的時候有存下來的林佳蓁台灣手機,
結果竟然沒給我接電話XD
只好憑著一點點微薄的記憶回想之前是不是有記過誰的手機號碼,
好像對侯彥行的號碼有點印象,不過撥過去沒人接,
就也不知道是我打錯電話還是還在睡覺=__=
最後還好還有一個蠢蛋可以打,
也還好有接電話(雖然是我把他吵醒的,科科)
就稍微利用了一下公司的資源連絡了一下同學的感情XD

總之下次再被凹加班的時候,
還是要抄幾個電話號碼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不然沒事幹又沒網路還真的不知道能幹嘛……

然後想到一堆人這時候都在爽爽放假我還是一肚子幹
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