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新鞋子!

之前的鞋子大底都穿爛了,這兩天下雨整個腳都濕掉,
只好厚著臉皮去申請一雙鞋來穿(其實肖想很久了)XD

本來是到倉庫裡的B品倉挑了一雙S-LAB系列的鞋,
這個系列是給TRAIL RUNNER穿的,運動員還會有特殊的楦頭,
當然我在倉庫裡挑的是量產的版本啦XD
雖然說是B……但是對於一般人(包括我)來說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品質,
至少可以接受穿在我的腳上就是……

然後回到辦公室跟老大說申請鞋子的事情,
老大就指著辦公室裡面的幾個紙箱,叫我們自己拿一雙去穿,
就不用再去申請……其實這樣也比較方便就是……

趁著辦公室其他陸幹都下班的時候去看看,
就選了一雙下一季量產的型體,因為還沒上市也就不方便寫型體名稱了XD
也是RUNNING系列的,但因為是標準碼,穿起來有點小……不過也夠爽啦  哈!

不過我同事更賊,這些RUNNING的鞋子都看不上眼,
直接挑了一雙GORETEX的鞋子  感覺這樣比較划算的感覺,
(可惜沒看到GTXRUNNING鞋,不然我應該也會挑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