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回家過年+寶成面試滿一年

不知不覺這次的返台假也快結束了,
因為有點生病加上也沒安排什麼行程的關係,
這幾天就有很多的時間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度過,
然後後天就得回東莞開始工作了……唉

本來想說前三天應該會是很趕的行程,結果因為天龍國沒去成,
所以其實也沒去太多地方,還好有一趟南庄行,不然還真的哪都沒玩到……
除夕到初二這三天,真的因為身體不舒服,結果也只有去田尾跟北斗XD
明天算是跟國中同學的例行性聚會,希望今晚一覺醒來可以有比較好的狀態出席。


話說去年的今天是我在寶成面試的日子,
就這樣一年過去,除了銀行帳戶的數字多了一點點之外,
我其實有點懷疑這一年來到底得到了多少、失去了多少,這種生活到底值不值得,
到目前為止也只能確定說,現在還不到走的時候,
至於還要待多久?也得看看接下來所會承接到的工作內容以及工作狀況,
工作未來的發展性跟個人的生涯規劃也不能不稍微考慮,
畢竟在對岸工作,很多事情都有限制在,
別的不說……想找個台灣的對象基本上就跟中大樂透頭獎一樣不太可能,
(雖然說我在台灣基本上也把不到妹啦,不過中個二獎三獎機率總高一點XD)

做鞋子真的要做一輩子嗎?這我實在只能打個大大的問號,
只能說我現在的想法很單純,就是把我分內的事情做好,
盡量去找一些我覺得我想做、我有興趣、也許有所發展的事情,
如果找得到……我也許就再待個一陣子,確切是多久就得再看看,
如果沒有……那我差不多把幾個中國想玩的城市玩完之後,就要考慮下一步啦!

一年來也看到很多人在公司來來去去,
一直有在注意BLOG流量,看到一些關鍵字的趨勢就知道公司哪時候又在招人了XD
也不知道我的這些文章是否有影響到任何人的決策或是給予任何人幫助,
有時候會想,如果因為我PO的東西讓真正有興趣的人能夠更順利的進來本公司,
或是讓一些也許不太適合這種環境的人能知難而退……也算是做功德吧,哈哈!

4 則留言:

john 提到...

我曾在越南平政寶元待過
寶元還不錯
不過新進人員薪資較低
你呢?

BK 提到...

我們是東莞裕元……新進人員薪資相當低
除了薪水少了點、假少了點、工作無聊了點……
應該還過得去啦XD

jellyfish 提到...

亂入~~~~五月將要外派佛山做女鞋,大哥好

BK 提到...

@@ 佛山我不熟,希望哪天可以過去玩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