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上海行-3

1/2這天其實沒有太多計畫,主要是想看一下上海科技館跟田子坊,
因為麥可蘇回台灣了,所以睡個比較舒服的覺,
但也是蠻早就爬起來出門了……

從這些冰塊可以大致上知道當天的氣溫XD
因為跟阿豆約在10點多11點在上海科技館,
在那之前我還有些時間,就決定再從人民廣場逛到外灘逛一圈,
白天的南京路步行街
以及步行街上的一些建築
白天往東方明珠的方向拍
外灘的一些建築
外灘街頭的自拍XD

跟阿豆會合之後來到上海科技館
很醒目的大圓球
門票60RMB不算太便宜,但是展覽還算可以,
這張是孟加拉虎……科科  應該傳到Facebook tag拉虎一下的XD
不過說起來這邊更適合青少年跟小朋友就是XD

午餐的小南國是吃上海菜的,價格雖然不太便宜,但也沒貴的誇張
View很好!外面就是黃埔江跟外灘,
雖然忘了專程拍一下,不過看這幾張糊糊的背景可以感受一下XD

接下來去田子坊,
這是麥可蘇、阿豆以及他的朋友都推薦的地方
裡面還蠻多老建築以及很有特色的東西,
像是文化創意產業的一些相關商品
以及異國風情的食物等等
不過由於時間緊湊,也就只能走馬看花,也不知哪時後有機會再來……

最後就是轉地鐵回到虹橋機場搭飛機
起飛前還發生機械故障的小插曲,修了超過一小時,
幸好最後有修好……不然我今天就慘了XD

話說從飛機上向外看,隱約有看到幾顆雪花,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不過那看起來不是雨滴,這我倒是分得出來的,
這次很可惜的一點是沒看到下雪……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哈哈!

這次很緊湊的上海行除了錢包失了點血還有冷到靠背之外還算不錯啦!
在異鄉能夠跟認識的人一起逛感覺也很不錯,
接下來我要規劃5/1的行程啦!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