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新年快樂!

基本上這是2010年最後一篇文章了,

1/2晚上之前應該都不會上網(應該吧),因為我沒背NB出門XD

就先在這邊祝看到這篇的人新年快樂啊!



今天LO們還是提早閃人,讓我羨慕的要死,

為什麼同辦公室�面命運差這麼多(不過好像有人要加班….我還是安靜點XD)

要是有辦法跟他們同時下班的話,我今天晚上的行程就可以寬裕許多,

現在還有點搞不定晚上該怎麼跑比較順,

畢竟11點左右才到上海時間真的很尷尬….



昨天除了上海之外也稍微查了一下蘇州的相關資料,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去過了很漂亮的西湖,

蘇州應該也很棒吧我想….

另外寒山寺也讓我超心動(總覺得去一些國文、歷史課本提到的地方很厲害XD)

不過以我這麼緊迫的行程應該是沒辦法體會到夜半鐘聲到客船啦!



說到寒山寺,其實我也一直在考慮下一次的出遊地點XD

也許黃鶴樓是一個還OK的選項(其實也想蠻久的了),

武漢的話大概就只能利用周休一天半的時候衝一下,

高鐵來回的錢也跟我這次飛機來回差不多,在這邊旅遊其實也不便宜,

光交通費就讓我這個沒領幾個錢的小台勞覺得很痛了XD



至於下一次有2天以上假期的時候應該是5/1勞動節,

這幾個月還有空來考慮一下哪裡可以衝,

感覺北京很不錯但是遠了點,機票也不便宜,

成都、重慶、西安、南京這幾個選項我在來考慮一下,哈哈!

突然想到玩三國志十裡面有一個七王都巡禮的任務,看有沒有辦法拼一下….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