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閒聊

聖誕夜一群寂寞的男人聚在一起唱著男人與公狗,
嘶吼著經典的歌詞「我們都要女朋友」之後,就讓我想PO這篇文章XD



認真想想,我所認識的很多人,包括這邊工作的同事跟之前的同學朋友,
很多都是很優秀的人,不管是能力、家境、工作、長相都很優,
跟我這個口袋空空又宅翻天的人完全不同,卻跟我一樣沒有對象,
雖然我覺得還挺不合理也為他們抱不平,
但是另一方面也似乎是有了自我安慰的理由,
「像XX都把不到妹了,那我這樣也是很正常」
似乎是很阿Q的想法XD

話說在這邊工作也還蠻常被問說有沒有女朋友,
每次有這種話題我都是官腔回答說想存夠錢回家鄉找一個,
事實上也是如此,畢竟我還真的不想在這邊找(雖然年輕正妹不少XD)
陸幹們也很認同這樣的想法,身為打公仔,回家鄉落地生根才是最大的希望,
這點其實不管台幹、陸幹們都一樣,
大部分在這邊工作的陸幹也不是當地人,多是湖南、湖北、四川等地的,
他們也大多數找了自己同鄉的人當對象,不管是不是在這邊工作的人……

出來工作之前會覺得說自己好像還很年輕,不過在這邊跟同年齡的陸幹比,
就會覺得幹他媽的怎麼自己到了現在還是阿宅一個,
我似乎還沒有認識到年紀比我大然後還沒結婚的,
比我小個好幾歲生一兩個小孩的倒是不少XD

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接近正常的人類社會說……
也許是台灣的社會發展走得太奇怪,
我們這種隨波逐流的就只能像現在這樣了吧,哈!

2 則留言:

tsuyan 提到...

我知道你說的是我!

BK 提到...

你也不用這麼急著對號入座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