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12/11上班

其實很久沒有在禮拜六上午這樣待在辦公室裡面了,
之前整整三個月的這個時段都在上課,上禮拜課程一結束,
又開始了禮拜六早上蹲辦公室的日子XD

禮拜六早上必須上班是公司這邊的規定,不管有什麼樣的情況,這半天都得跟平常日一樣來,
如果是忙的時候,那自然是來處理禮拜一到禮拜五沒做完的事情,
但有時候也會像今天一樣,明明沒什麼事情要做,卻也得坐一個早上,
糟的是沒有internet可以用,今天連公司的intranet都有問題,想看些資料都沒辦法,
唯一有通的就只有email....如果太閒的人歡迎隨時發email給我讓我解悶一下,
ks.kao@pouchen.com
這個備用的信箱大概也只剩這種用途,主要收的信箱我想還是不要拿來亂玩比較好XD

現在二樓辦公室裡面,除了經理跟襄理以外,就只剩下我跟經理的助理,
空蕩蕩沒有太多人,只有一陣陣從樓上工作機台傳來的聲音還有襄理偶而接起的幾通電話,
不過這也算是難得的寧靜....

其實我也還蠻想找點事情來做的,但這似乎很不容易,
連要找人聊個天也沒有,就也只能稍微整理一下文件還有像這樣PO文章QQ

總算撐到下班~哈哈!

1 則留言:

jellyfish 提到...

沒網路還能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