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2010.8.7 in 宿舍

今天下午難得很悠閒,
想不到我已經把禮拜六下午能獲得的悠閒時光當成福利了QQ
話說這次收假也過了將近一個月了,
日子這樣一天一天過大概也沒什麼好說的= =
今天公司有開主管會議,
本來想說沒人要我去~我就待在辦公室吧,
結果一通電話Call過來說協理叫我去開會……
馬上他媽的衝到會議室,躡手躡腳的坐在最後面的空位上XD

今天就講到了一些目前經營上的問題,
包括產能配置、薪資問題、材料價格等等,
平常做雜事還真的都不會接觸到= =

下午很難得完全沒有任何事情,真的是久違的好日子!
晚上跑去逛了一下,想不到之前去過的華南Mall裡面有小遊樂園,還有iMax影城!
只是票價比台灣還貴,上的也都是奇怪的片子……
也許有機會再去吧XD

2 則留言:

阿貴 提到...

hi您好~
我於近日錄取了寶成的海外儲幹~
我即將於九月也要到越南了~
您是擔任開發業務方面的嗎?
看您的文章看來是蠻多東西要學習的~
要到外地去心理不免緊張~
如果有什麼相關要注意或準備的地方~
也煩請提供一下~謝謝~

BK 提到...

我是開發業務沒錯……
不過越南那邊我不太熟就是了@@

就也沒太多要注意的東西吧XD
多學多問就是了,
也許還要練點酒量……看單位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