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返台murmur

在家裡沒其他事情好做,就想PO文章碎碎念= =

今天聽到了一個小小八卦,就是又有兩個儲幹學長姐不想幹了,
這不是什麼很令人感到意外的事情,
但是這兩個人平常也跟大家處得不錯,之前也都沒聽說想走,
聽說過不想做的其他學長,反而是一路熬到了現在,
只能說很多事情是很難去預料的= =
然後今天也跟一個即將成為下一期儲幹的人聊了一下,
想到我才在對岸工作不到三個月,
就已經送走了三個儲幹(包括我那三天就不幹的同梯),
準備送走另外兩個,然後新人一下子補了五個,
竟然一瞬間變成儲幹裡的中生代了(雖然還是菜的要命)
這也著實讓我相當感慨……
到底我會不會也在不久之後的將來下定決心不幹了呢?就等著瞧吧!

過了今天這次的返台假就剩下不到一半了,
一點都不意外的是我感到相當煩,非常不想面對即將回去工作的事實,
可以說是monday blue的超級加強版……
應該是回到這邊跟大家見面太開心了吧,
想到又即將在對岸蹲三個月才能再回來,這種反差就顯得特別大,
也許我該試著不要這麼期待放假,試著找一些其他可以依靠的事物,
這樣下次又得收假的時候也許就不會這麼blue

然後……
也許我得好好檢視一下自己,
像是一些自以為是的想法啦、自打嘴巴的原則啦,
也許也得隨著時間隨著身份而有點改變,
他媽的!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三小了,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