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Chaos

慘……

禮拜二到禮拜四都加了班,然後在辦公室也是做一些沒什麼生產力的工作,
禮拜五下午總算聽說不用上班,很開心的五點準備閃人的時候,才發現是惡夢的開始……

收完電腦背上包包結果被辦公室的掃地阿姨叫住,
說我們老大找我有事……當下我就知道不妙,因為這禮拜是外國客人來公司,
果不其然的是要找我跟去應酬……



其實一開始的行程還OK,就跑去Go Kart,
媽的比台灣還貴,40RMB/10min,不過客人想去我們也只好XX捏著陪著一起玩= =

接下來跑去吃BBQ,在我們老大的交待下,
只得拿著酒杯一個一個敬,一杯一杯喝,
其實這攤就已經稍微喝的有點多了,但是夜晚才剛開始……

吃完BBQ,有幾個PM說要先回去,有兩個想去敲竿,
我非常想就跟著那台先走的車回宿舍,但用XX想也知道不可能,
然後我們就去找地方敲竿……一間PUB

一進PUB就被Dancer嚇到了,媽的以前在台灣都沒去過這種地方,
遠離一樓的吧台走上二樓敲竿,以前應該多跟幾位大哥練一練的,打超爛XD
不過這顯然不是這個行程的重點,一個還OK的Galesberg酒促妹直接拿了一桶上來,
身為本行程最菜的小弟本人在下我當然躲不掉一起喝的命運,
就這樣一行五個人扣掉一個女PM沒喝,又乾掉了一桶,
然後我就下去又叫了第二桶……
話說我們老大跟酒促妹也碰風說他是總字輩的,
害我下去找酒促妹的時候說我們經理找,她還覺得奇怪,
以後我應該統一用老大就好XD

當然不可能只有敲竿跟喝酒,
喝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老大又交待我去把剛剛一進門看到的DANCER叫上來,
我這次就很聰明的說是我們老大找了,
結果把她找來在老法PM的身上跳鋼管舞,又塞了200,結果還只跳了三分鐘,
實在是有點不敬業= =

結束了PUB行就沒了嗎?當然還沒,
送玩客戶回酒店,本來車子已經開到一起去的另外一個台幹宿舍門口,
但在老大的幾句話下,他也只能過家門而不入,
又跑去另一間續攤……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差不多要掛了,想不到我們老大精神還非常好,
又叫了兩盤烤生蠔吃還有一人一大瓶啤酒來喝,
連司機都被叫來喝個幾杯,想想要是出了事,我就沒辦法在這邊PO文章了,
幸好一切OK……

回到房間已經三點半多,30秒之內我就不省人事,
隔天也還是乖乖到辦公室上班,
肚子很難過,但也是吐不出來,
10點半左右又出發,準備去騎腳踏車……

到了客戶下榻的酒店,坐在車子上一路翻攪的肚子總算不行了,
就跑到廁所去吐了今天的第一次,
然後帶他們去吃KFC,然後我根本什麼都吃不下,
飲料喝個半杯,玉米啃了幾口就放棄了,
連PM們都覺得我臉色不太好看,我也只能陪笑說
I feel sick, but I think I am ok for bicycle riding....

結果到了松山湖,老實說是一個蠻漂亮的地方,
如果身體健康肯定是一個值得玩的景點,
全程大概30KM,我想我騎不到3KM就已經快掛掉,
跟老大們說了一聲之後,我就一個人找了地方休息,然後跟他們約會合的時間。

躺在樹蔭下其實感覺還是很OK的,
但當我起身的時候我發現相當的不對勁,
然後我又吐了今天的第二次,
這次吐的慘兮兮,差點從鼻子裡噴出來,
胃酸讓我的喉嚨痛的要命,然後整個鼻子都是噁心的味道,
實在是很想他媽的飆三字經……

騎回去的時候我已經沒什麼力氣,
比騎協力車載小朋友的媽媽還慢……不過總算是活著環了車、然後會合回宿舍= =

晚上有另一攤幫人慶生的,
我就已經有心無力了,雖然這攤不會喝也應該比較有趣,
但我的身體已經沒辦法讓我去這一趟,
當然連他們接下來的續攤唱歌都去不了……

慘兮兮=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