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2010.7.10 in SDC

今天是收假之後的第一個禮拜六,

跟上禮拜出去玩的開心行程相比,今天待在辦公室還真是難過……



回到這邊以後只有昨天上了一天班,

感覺日子相當漫長,除了放長假收假回來的不適應,

工作上依然沒有太多的壓力、也沒有太多必須面對的事情也是主要的原因吧,

今天又把一個鞋技英文考完了,下禮拜要是再沒丟給我多一點事情,

我上班的時候還真不知道要幹麼,要知道,裝忙比真忙的難度更高出N倍!



然後昨天也才知道說之前有一個聽說不幹了的儲幹學姐,

其實只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請長假回去看病,

但是就被傳說不做了……流言蜚語還真是可怕。



下禮拜一另一批儲幹要來報到啦!

還沒到之前經理就已經特別交待,要我們好好帶,

要把所有該知道的都教他們……要是沒交待好我們就倒楣= =

看起來要先跟他們事先溝通一下,不要讓他們挖洞給我跳才是XD



老實說在這邊跟在台灣家裡面也差不了太多,

單純就物質享受方面這邊還舒適一點XD

反正回到住的地方,也頂多是上上網、看看電視,

在這邊還可以冷氣狂開,也可以用房間外面的電話打回台灣,

只是我也不知道能打給誰就是了QQ

平常日甚至是一般的假日,就算在台灣也沒辦法說都有聚會或是出去玩什麼的,

只是說這邊連久久一次想跟朋友見面都很難就是了=,=



我其實有設定讓facebook來抓我picasa跟blogger的RSS

但是明明設定好了,可是picasa上傳完照片卻沒有給我更新到facebook裡面,

Blogger這邊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就用這篇試試看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