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奇怪的夢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近來最奇怪的夢……

夢裡面我有一個喜歡的對象,但是我完全不記得夢裡面她的樣子,
然後她被人欺負了,我就去把欺負她的人一個一個宰掉,
殺了好多人,到底幾個連自己都算不清楚,
然後好像最後連她都被我不小心幹掉,
但是我也沒有勇氣去確認是不是這樣……然後我就醒了= =

然後一直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真是莫名其妙的夢XD

3 則留言:

Scott 提到...

不好意思,我說實話。

這是一個宅到爆炸的夢!

這根本是日本某宅宅漫畫的劇情!一點也不怪~~


出去花錢吧XD 不然買台ps3我們來連線好了

BK 提到...

我想不到哪個漫畫是這樣的耶XD

我們這邊好難花錢的,
上禮拜週末吃飯買東西也花不到500NTD = =

Kyle Chen 提到...

大哥去探路一定會花到錢的呀, 至少安全措施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