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小小台勞的第一個月-2

然後來談一下我平常都在幹麼好了……

公司給我們安排了課程的進度,
只是這進度相當的鬆散,一天大概就一兩個項目,
常常就是七點開始看,沒到八點就看完一天應該看的東西了,
然後就要開始找事做,
也許是看看其他的機台,也許是看一些技術文件或是實際去玩一下現場的機具XD


其實很多看起來簡單的機台操作起來都沒哪麼容易,
像是各種裁縫車等等,看工人縫都很快很漂亮,
自己去踩就……哈哈
即使這樣我還是有非常多空閒時間,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找了很多可以打忙的地方XD

儘管如此,還是有些不做不行的事情,
每天要固定去跟訓練的教官(聽起來更像當兵了)聊聊,
當然不可能就是聊天,得找一些現場看到的問題去問,
這倒是相當棘手的事情……
因為常常都找不到該問什麼才好,
就算勉強問了一些沒sense的問題,感覺也是很差,
這大概也是我工作上唯一的小小煩惱吧= =

然後因為上班的早又沒負責到什麼業務,
所以四點多就差不多下班了,
有時候就去收個信、打打報告摸到五點回生活區吃晚餐,
有時候心臟大顆一點四點半就閃回房間XD

晚上其實也都沒什麼事情做,
有時候就開PPS看星海的轉撥或是CPBL,
或是看看電影台有沒有好看的電影,
然後看看八點檔,心情好的時候去跑一下跑步機,
最後看個PTT東摸摸西摸摸又是一天過去……
只能說感覺一整個廢QQ

現場的課程其實下禮拜一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課程是材料的認識……不過這個我在台灣就看不少了XD
感覺上會更無聊= =

就盡量找事做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