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倒數七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也出過國,
這次要離開台灣好幾個月才能回來這件事本身對我來說,
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覺得不管待在哪邊對我來說,似乎也不會差太多,
反正日子也是那樣過,但是還是有些事情會有點在意……

談到外派的一些心情,
老實說決定外派跟目前的感情狀況也是互為因果,
因為也沒交往的對象,所以出去闖闖也沒後顧之憂,
然後反正都要出去了,也不太可能找到一個在台灣的女朋友,
感覺上是個無解的惡性循環XD

最近也趁著出國前的空檔跟很多人吃飯聊天,
也都被虧說很有可能要找個中國新娘了,
雖然我也只能說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但是我還是覺得還是台灣妹比較好阿!
對岸就算是同文同種,我也覺得還是外國人,更不用說其他種族文化的了orz
只是客觀條件下在我有機會台灣發展的可能性是越來越低了QQ

真的是大大的不妙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