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回台灣一個月了

上個月的今天,經過了17個小時的轉機加上飛行,
我從瑞典經過了曼谷回到了台灣,
放了一個大假,找到了第一份工作,
沒幾天之後就要開始我全新的人生了!

也許我還真的挺幸運的?
雖然跟一路順遂的人比起來我多花了不少時間,
現在想想當兵加重考花了三年實在是有夠虧,
同樣碩士畢業的同學都賺了快兩年了我終於在現在投入職場,
但是我想做到的事情還是一一的實現,
至少玩得比別人多,找到的工作也還不錯……也就不要在意太多其他事情了XD

現在回想起在歐洲的生活,突然間覺得超陌生的,
我才回來一個月耶!
為了有機會再回去玩玩, 我得好好努力工作存錢啦,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