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921 十周年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標題都中文了這篇就打中文吧XD
921真的過10年了,雖然我們家在中部,我那時候又在台中市念高中,
不過很幸運的都沒什麼損失……
話說這也勾起了我很多關於那時候的回憶,
天搖地動的破舊宿舍,
半夜人心惶惶的街道,
在沒有電的網咖聊天,
電一來就開台打星海,
不食人間煙火的中秋烤肉,
當天晚上想衝回家拿課本背諫逐客書默寫的傳說,
一個禮拜的停課,
員林倒掉的大樓,
還有好多好多……

就這樣10年過去了,
高中時候是我最胖的時候XD
卻也是一段我最懷念的時光,哈!

by the way....這個MV裡面一堆我不認識的歌手,
還有為什麼沒把第一句給蔡琴咧,明明就有找來,
從明天會更好到SARS那時候的手牽手都給她唱第一句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