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走啦!

最後一篇在這邊的文章之後,
我就又關機出門寄車坐車回家,
之後應該還很多機會可以回中山吧,
畢竟我也還不算真正的畢業,
不過我想,可以回宿舍看看的可能性就小很多了……

兩年前的今天住進來,兩年後的今天即將離開,
我是班上第一個搬進這邊的人,
現在也是最後一個要走的,也算是有始有終吧……

再美好的故事也會有個結局,何況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階段,
但我還是有很多感觸,
畢竟這兩年宿舍的生活也是相當開心,哈。

看來也不應該太多廢話了,該走得還是得走,再見吧!309!

2 則留言:

Scott 提到...

衝啊!!!309!!

BK 提到...

回家更懶得更新BLOG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