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大支超屌的XD

只能說太酷了XD
 

馬英酒的回信!

大支新歌! 馬英酒的回信!
##ReadMore##
Intro
 
hi 雅妮你好我是馬英酒 你寄來的信我收到了
 
我不知道是你寫信給我  因為我有個很好的筆友   黑人筆友
你想辦lpga 兩億嘛  沒問題啊 馬糞館那一堆馬糞就要2.6億啦
我知道我為何會被大家幹橋  因為我之前說2億可以辦好幾場慢跑  
這就我的個性昧   如果有人說要辦幾場慢跑我也會說那可以辦lpga
*我也會救棒球ok   為了杜絕黑道威脅我會鼓勵幫派經營球隊
不然就是把打假球變成合法的  運動彩卷不只賭輸贏也賭今天誰打假的
你覺得今天誰打假球  球迷: ( 高志剛   因為他都站著被三振還連續漏接
太假了肯定是他不用想了)  很抱歉答錯了 他這樣的表現是正常的 *
 
至於怎麼振興籃球再簡單不過啦 就是規定球員不能抓頭髮
你看 林志傑明明是切右邊 但為了維持髮型他只好把頭歪向左邊
這樣怎麼打啊   sbl耍帥過頭    陶醉的聽小女生喊防守防守
還有女生說田壘打得過kobe  超天的    kobe一轉身田壘就壘田了
也有很多人對經典賽球員很多怨言   說他們比賽完去喝酒虧妹
有網友的建議超級有道理    他說以後出國比賽乾脆都去住廟裡
哪裡都不可以去  練完球就到大殿集合念經   迴向給球迷然後回房裡面壁
漏接一球絕食十天以此類推  啊如果輸球就直接切腹謝罪
Yeh    這樣才對的起球迷嘛 善哉善哉  
 
 以上是我救體育的政策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