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好多人要結婚@@

逛了一下BBS,發現有國小同學五月要結婚了,
然後國中同學有一個是四月要結婚,
感覺好可怕,同樣年紀的人有的已經成家立業了,
我還在念研究所,還不知道未來會在哪……

兩個要結婚的同學都是念醫科的@@
其他同學看起來比較有可能先結婚的,也都是這些念醫牙的同學,
當醫生真的比其他人可以更早一點穩定,也算是這些年的努力也有不錯的結果吧……

如果當年認真一點我考得上醫科嗎,如果當年有重考的話我會在哪呢?
不過想來想去我也不是那種當醫生的料XD
我實在不喜歡讓我會有點不舒服的畫面=__=
反正繞來繞去人生也都會繞出自己獨特的方向,就也別想太多啦。

倒是這兩場婚宴我該不該出席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