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幹他媽的神經病

每天都講重複的話,腦袋燒壞了沒其他東西說喔,
我在用我的電腦再那邊看三小,
找不到女朋友老二剁掉比較快啦,整天靠杯是不會煩喔?
還好我是文明人,不然早就一拳尻下去了,
真以跟這種智障念同一班為恥……

不過我是很有同情心的,我可以選擇包容、原諒,
因為我有一個叔叔也是年輕的時候生過病,
腦筋並不是很正常,所以也是阿達阿達的,所以我面對這種CASE很有經驗!

智能不足的人也是需要社會的關懷的,
所以請大家要多關心身邊的弱勢族群喔!

4 則留言:

Scott 提到...

恨意十足 科科

沒跟神經病住過人根本不會懂

BK 提到...

真的是同病相憐,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你第一段跟最後一段非常地不搭。

BK 提到...

因為我壓抑了我的怒氣,平心靜氣的面對像這樣的神經病而且同情、憐憫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