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范進中舉

Test Test Date Reading Listening Speaking Writing Total
TELXML November 9, 2008 22 19 19 21 81

剛剛看到iBT板說11/9出分了,相當緊張的去看了成績
看到了不禁在教室振臂高呼……因為剛好過門檻一分XD
旁邊的人都被嚇到了,但是真的超開心!

我要去歐洲了!

11 則留言:

Batman 提到...

Cool Man!
恭喜!

Suncat 提到...

恭喜!

tsuyan 提到...

桑凱特耶........


恭喜啦,那現在就先不要交女朋友吧。

SuinegMai 提到...

你記得suncat喔XD
我要認真考慮要不要去瑞典了說……
基本上95%以上填了就有吧,
就看要不要去了!

特凱桑 提到...

嘖,有時候被記得的應該都不是一些好事…。

SuinegMai 提到...

好像也還好吧XD
有什麼很不好的事會被記得嗎?

tsuyan 提到...

我只記得桑凱特個人版精華區編的很有意思而已啊。

SuinegMai 提到...

你記憶力也用在太奇怪的地方了吧!

sagacity 提到...

恭喜呀!
這下畢業門檻也過了!

SuinegMai 提到...

至少省下考TOEIC的時間、金錢、精力了!

凱特桑 提到...

幸好那種東西已經灰飛煙滅了。各位大德如果在其他地方看到我的殘留物麻煩通知一下我好去收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