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運動運動

這學期……嚴格說是這一個月來,
我的運動量應該是遠超過之前,甚至包括當兵的時候@@
本來是晚上沒事都會去投投球,
因為大家都不愛回宿舍,也沒辦法串門子,又不是很想一直待寢室,所以就選擇出門這樣……
##ReadMore##
後來某一天開始跑步,
因為kiki學妹曾經提過她上次跑了10圈,
讓我覺得沒跑到這個數量就一整個不行,所以那天就跑了10圈……
結果跑到一半膝蓋就開始痛,硬撐著跑完之後痛到隔天,所以隔天就沒去跑,
休息了一天之後再跑,狀況就好很多,但是跑到第10圈左右膝蓋又開始痛……
這又休了一天,隔一天在跑,就完全沒太大問題了,
然後也嚐試連續跑三天,也都還OK,
就也覺得還蠻有進步的XD

跑步真的還蠻需要持之以恆的,我都很怕我哪一段期間突然沒跑之後,
就會沒動力跑下去了,這點要加油!
說到跑步,我今天沒跑,但是運動量好像也沒少太多,因為打了一下午的壘球……

在壘球隊,也從學弟變成學長了,
球技進步的有點慢就是了QQ
打球還蠻開心的,雖然失誤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糟,
但是就會覺得能在場上動一動就很不錯了,
跟一群人一起運動,跟自己跑步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跟大家的互動就也很開心,哈!
只是老師說MBA不要說髒話,讓我在打球時候少了很多說垃圾話的樂趣QQ

下禮拜要打MBA杯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