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忙與盲


 ##ReadMore##
曾有一次晚餐和一張床
在什麼時間地點和那個對像
我已經遺忘 我已經遺忘
生活是肥皂香水眼影唇膏

許多的電話在響 許多的事要備忘
許多的門與抽屜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如此的慌張 
我來來往往  我匆匆忙忙
從一個方向到另一個方向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歡喜和憂傷 忙的沒有時間痛哭一場 


=============================================================

就突然想到這首歌,
最近的生活好像掉入了迴圈,天天都在補習中度過,
該做的事真的很多很多,那真的是很忙嗎?是很忙吧?是真的嗎?

說起來……我應該是比較「盲」吧,
一整個摸不著頭緒只能到處亂竄,
另一個盲的原因是最近被太多閃光彈炸到了,
中國閃光節的前夕,形單影隻之外除了盲更顯得悲哀=__=


其實最貼近我的應該是茫吧,茫茫然。
TOEFL是一個大關卡,可是過了一個月,我真的有進步到多少嗎?
除了TOEFL以外的事,一直都提不起力氣去做,
甚至連自己本分的論文題目都還是混沌的狀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damn it 
這首歌的好多地方寫的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