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最近比較煩


##ReadMore##
     最近比較煩 - 周華健/李宗盛/品冠 
曲︰李宗盛周華健黃品冠
詞︰李宗盛

品: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
從沒沒無聞到有人喜歡
周: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鈔票一天比一天難賺
朋友常常有意無意調侃
我也許有天改名叫周轉
李: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我看那前方怎麼也看不到岸
哪個後面還有一班天才追趕 哎呦
寫一首皆大歡喜的歌 是越來越難

品: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陌生的城市何處有我的期盼
揮別了家鄉的伙伴
現在的我更覺得孤單
周: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女兒說六加六結果等於十三
我問老段說怎麼辦
他說基本上這個很難
李:最近比較煩 比你煩 也比你煩
我夢見和飯島愛一起晚餐
夢中的餐廳燈光太昏暗
我遍尋不著那藍色的小藥丸

周:人生總有遠的近的麻煩
太太每天嫌我回家太晚
品:女友媽媽嫌我長得寒酸
雖然我已每天苦幹實幹
合:管它什麼 天大麻煩 久而久之
我會習慣 天下沒有不要錢的午餐
李:太太發現秘書裙子很短
她就買了八千塊的耳環
周:女兒太胖 兒子不肯吃飯
品:車子太爛 銀行沒有存款
合: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我很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周:最近比較煩
品:比較煩
李:我比較煩 我的頭髮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周:每天的工作排得太滿
品:台北的女生有些高不可攀 最近比較煩
李:比較煩
周:比較煩 我只是心煩卻還沒有混亂
品:你們的關心讓我溫暖
李:家是我最甘心的負擔
合:不煩 我不煩 只有一點煩
你比我煩 我情願心甘 我不煩
不煩 我不煩 我不煩 我不煩
我只有一點煩 你和我一樣
我不煩 不煩 我不煩 我真的不煩
我不煩 不煩 人生很燦爛
燦爛 我不煩 不煩 你比我煩
你比較煩 你比較煩 我不煩
我一點都不煩 我不煩

========================================================

如果說是為了該煩的事情煩就算了,
偏偏總是為了很多不該煩的事情感到焦躁,
希望之後能跟歌詞的最後面一樣能變得不煩……

希望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