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期末murmur~壘球隊

今天剛打完送舊,打鐵趁熱先寫寫這個吧,
其實說真的,進到中山企研之後覺得最沒有後悔,也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加入了這個TEAM
當初其實有點覺得都當完兵回來念研究所了,就也沒很想打球,
然而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棒球,二方面是因為當初的隊長阿男是我的直屬學長,
就想說也好,去玩玩吧。
##ReadMore##
而這樣去玩玩的一個想法其實真的影響了我好多,
一開始去的時候,還真的打得很爛(現在也沒多行就是了XD)
而在每一次每一次的練球當中,從CATCH BALL開始,到守備練習、打擊練習,
真的覺得和一群人一起打球,一起有共同的目標真的很棒,
這一點是之前沒打過任何球隊的我所沒經歷過的,
而練球這件事情也成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整年下來應該沒缺席幾次吧,
寧願就放棄一點唸書時間、一點睡覺時間,也覺得打打球比其他事情重要的多,
雖然有時後會覺得累,打太爛被噹也有點悶XD
不過我還真的很享受這種感覺。

從上學期讓我第一次喝到吐的期初隊聚,
一開始勝少敗多還常常被CALL GAME的比賽,
打完球魚皮湯的聚會,
球場上球場下的八卦嘴砲,
MBA盃初賽的連勝到輸給了爆氣的成大再惜敗給實力堅強的國管院,
回到中山在期末拉出一波連勝打出了強隊的氣勢,
唱歌喝酒超HIGH的期末隊聚中完成了世代交接,
吳老師回來之後跟我們一起努力奮戰,
偉特學長在百忙中(?)還來跟我們練球,
財管所小馬、小郭的加入,
以老七之姿殺進季後賽,
MBA97到99共同的參與,第一名的啦啦隊的加持,
巴掉第二種子資管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卻再一次輸給了資工的魔投手,
雖然知道已經很努力、做的不錯了,卻總是覺得就只差那一點了,
當季軍賽當喆昊把球穩穩的傳給明俊學長刺殺一壘跑者的一瞬間拿到了第三名,
突然覺得能跟這麼一群人在一起奮戰,真好!

今天的送舊盃,連畢業多年的學長都趕回來打,
看得出來壘球隊的感情真的很棒!
看到學長回信寫的那麼感性,就覺得應該也來寫點東西,
有好多東西想說沒說到的,就在球場上繼續吧!

中山企研壘球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