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思念人之屋

思念人之屋  


其實我只是因為雨下的真的很大,
想到裡面"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這句歌詞……
##ReadMore##
詞、曲:陳昇
住在窗台上的薄荷草
它在醒來時就迎著光
如果會說話 我想它會說
啊 這樣的天氣
只能思念人

獨自走在雨中的小黃狗
牠在散步的路上來拜訪我
想起她曾說 如果想到我
卻找不到人說 就和牠聊天

But,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So,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我想牠有自己的寂寞
所以才孤獨的走在雨中
Hello, baby dog.
是否你要借把傘 She is gone.

I am living in the "house of missing you".
I am living in the "house of missing you".

迷漫房子裡的咖啡香
提醒我你在心靈的異鄉
不再屬於我 是否想到我?
他對你好嗎? 其實~我還好~

But,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So,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我想牠有自己的心痛
所以才濕淋淋的走在雨中
Hello,baby dog.
是否你和我一樣 She is gone.

I am living in the "house of missing you".
I am living in the "house of missing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