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今天一件很妙的事

吃完晚飯看個兩本漫畫準備回宿舍的時候,
路上遇到一個阿婆,說要去什麼教會問我能不能載她過去,
人這麼好的我當然是說OK阿XD
然後阿婆在報路的時候跟我說台語,
我想我的台語就算不是超標準至少也沒很差吧,
可是阿婆竟然問我說是不是大陸人!簡直是見鬼了XD
那要是問到其他台語更糟的人不就跟本不能溝通了=__=

還好路程沒很遠,一下子就到了這樣……
阿婆說要給我涼水錢,怎麼有可能有人拿這種錢嘛=__=
送完阿婆就回宿舍繼續弄我弄不完的東西還有東晃西晃,一直到剛剛才想到有這件事XD
##ReadMore##
話說怎麼不是正妹來跟我說要搭便車呢?科科
不過我想正妹看到阿宅又騎著破爛摩托車大概正眼也不會看一眼吧XD

2 則留言:

Scott 提到...

不會啦 說真的 我騎在你後面

看你把婆婆送到家

真心覺得你作了件好事

是很羨慕的

BK 提到...

是喔 哈
如果是正妹的話會更有效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