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很不MBA98的下學期

這學期修的課,有很多都沒跟幾個班上同學一起上,
也許很多人這學期都很難看見我了XD

廣告與文化,頂多就三四個班上同學,不過這算是外所的課,

創業這門課算起來甲班的也就五個左右,不過加上致烽還有幾個乙班的,
至少也還算有些熟面孔,

框框的跨國企業……第一堂課去的是很多啦,
只是怎麼後來問問沒有一個是確定要選的=__=
所以搞不好這堂課認識的人也不到20個……

然後能跟最多同學一起上課的就是必修吧,不過也被拆成單雙號XD
所以大概也就一半的人會碰到面而已……

大陸行……應該也不會太常跟所有人碰面吧XD
##ReadMore##
其實我修的這些課也還蠻妙的,
廣告與文化算是興趣吧,
框框那門我覺得還挺有趣耶,只是大家沒太大興趣,或是被很重的LOADING嚇到了吧,
我是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啦XD
創業管理這門課……我必須承認我大致上是因為還蠻想跟劉常勇老師才選的,
不過也許也可以從這門課學到不少吧……
然後大陸行,沒出過國,有這機會就跟大家出去看看吧XD

剛剛說到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是上次宅男團去橋頭時候我寫的BLOG
http://suinegmai.blogspot.com/2008/01/2008120.html
這是致烽拍的影片XD
很智障,大家就看看吧,科科

影片: KUSO橋頭糖廠遊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