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2008.2.22 丁丁火鍋

今天本來想說出去吃個東西,也許一個人去看個花燈拍個照,
煩惱著想吃什麼的時候……想到了這間丁丁火鍋XD

##ReadMore##
75塊錢的平價火鍋也不用期待有太多好料吧XD


話說我的手還被燙到一下,不過應該是沒什麼大礙=__=
然後順道到旁邊把很久以前就應該看掉的交響情人夢漫畫18看完了XD
接著去幫蝦丸買個果汁,就也補拍了一下可以放上GOOGLE EARTH的照片
大力果汁

鼓山渡輪站

然後沒看花燈就回來啦XD
等等載彥行去搭高鐵……回來搞不好還可以拍個花燈,
有拍的話再補補照片吧!

結果沒拍XD

不過剛離開學校的時候往八五大樓的方向看,
倒是看到很漂亮的煙火,也別有一番趣味就是了,
一路騎的很快,不過竟然再翠華路上被一個女生超車!
我瞄了一下,錶速破80了,竟然跟那輛車的距離還漸漸被拉開……
簡直是奇恥大辱=__=

然後快到高鐵站的時候,因為也沒看到路標要右轉
(我知道要右轉只是不知道哪個路口)
彥行就說問一下旁邊的人阿,
我想說算了,結果彥行很快的就跟旁邊的人問了「請問高鐵怎麼走」
結果好像就是剛剛那個騎很快的女生XD
後來我問彥行如果旁邊是一個阿伯你還會跟他問嗎,
他說當然不會阿XD

然後回來的時候看到沒煙火……我也就懶得過去拍照了,哈哈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