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2008.2.1~3 台北

因為要拍ATCC影音履歷的關係,從高雄搭車殺上了台北,
首先要感謝ERIC載我跟佩茵去車站,還讓我的機車停在他家,
經過了中壢路段的塞車,把車上播的三部片都看完了,深田恭子還蠻正的,
搖搖晃晃超過了六小時總算到了台北,又殺去一間叫「品田」的店幫蔡蔡慶生,
帶著滿身的家當,我只知道我到那邊的時候滿身大汗……

祝活潑大方的ATCC組員蔡蔡還有勞苦功高的外掛攝影手致烽生日快樂!

差兩天生日又剛好都是我的學弟妹就一起祝福吧XDD
最近很少拍人所以沒有慶生會的照片……
不過蠻棒的就是了!

晚上去住彥行家,走了一站半的捷運,也是有夠累,
在彥行家雖然有偷接到其他家的無線網路,不過時間沒很長所以就也更新BLOG

隔天是拍片的正式行程,在集合時間前15分到了美麗華

美麗華附近

這個噴泉是明惠影音履歷片段裡的主場景XD

這隻狗把蔡蔡早餐買的漢堡吃掉了XD
狗主人賠了100塊錢,感覺上還有賺到?

蝦丸拍攝的場景

中午在美麗華解決,NT140的Burger King竟然是這兩天最便宜的一餐

餐廳內景

另一個角度的摩天輪

很想騎這台拍我的部份,只可惜上鎖了……

大直橋,我的部份在這邊拍的

接著殺到機場拍蔡蔡的部份

加上美麗華那邊拍的佩茵的部份以及之後在捷運站、高鐵站拍的明惠的部份,
總算是幾乎把該拍的都完成了,之後就辛苦致烽幫忙後制了……

第二天沒拍片行程,睡到快中午然後去公館吃Momo Paradise
本來要在站前店吃的,定不到位只好去公館,連光先生都到了XD


吃東西時太專心所以沒拍照片XD
離開的時候拍了櫃台的擺設……

最後一張是在統聯拍的,這位阿伯你的包包好酷,是花媽耶XD

結束了台北行之後回到家,總算在今天晚上有了網路可用,
這樣至少保證這幾天不太會無聊了,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