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2007.12.28 Brainstorm

準備了好一陣子的Brainstorm終於結束了,
雖然比起很多人,我們準備的時間真的是少了點,
但是呈現出來的東西應該也還蠻OK的就是了,
最後沒被選上,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英文真的不夠好吧,真的要多多加油才是!

報告時拍的



少了彥行的@@
丁丁+DOREEN+薇欣

葉匡時主任

盧玠璉看起來很討厭!


也許拿到其他照片再來補……

然後也說一點點其他的東西好了,
有時候就會覺得說一些事情的timing真的就很重要,
也許錯過了什麼,要再去掌握什麼就很難了吧……just murmur

不過這次比賽也許就是剛好抓對了時機,
剛好明惠有問我,然後彥行也剛好想報就衝了,最後也真的沒放棄做到結束,
不然我這個人跟化妝品產業,還真的是很不搭軋,更不用說去參加什麼比賽吧XD
更有趣的是L'Oreal辦的E-Strat跟Brainstorm我都跑去湊了熱鬧
真的是很妙……

anyway
接下來的所有事情,包括期末考、期末報告、更之後的ATCC加油吧!

2 則留言:

Chieh-lien Lu 提到...

原來我很討厭~~~~~~(哭著狂奔)

BK 提到...

你能回到這麼舊的文章還真是不簡單XD
我的意思應該是看起來很討厭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