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半年了呢

剛剛翻個照片,
5/9號下高雄的當天確定了我要在這個地方過我的兩年研究生生活,
算一算剛好過了半年了。

那天在火車上接到了政大落榜的電話,
下了火車站遇到孟佳,那時候只知道他是同一個補習班的同學,
也只跟他稍微打一下招呼,
跟雍鈞的朋友一起吃了站前KFC,
坐了公車從隧道口走到管院,滿教室不熟的同學,
搭上渡輪從鼓山到旗津,觀光客一般的行程....

但半年之後的現在,我好像也就成了一個高雄人,
習慣了中山的一切,高雄的生活步調,
同學間嘻嘻鬧鬧八卦亂傳,唸書討論趕作業比賽報告當然沒忘了唱歌玩樂,
種種種種。

也許我已經越來越喜歡這裡了吧:)
當然希望能過的更快樂,學的更多,更有成就,
還有其他的願望。

前提是我要把該死的期中考跟一堆報告搞定=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