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N

最近常常被拿來....說開玩笑不太恰當,說揶揄也不至於,
反正最近在聊天話題就有時會圍繞在某個人上面,
也讓我不得不多想了點關於她,或是說我對一些事情的態度跟看法。

當莫名其妙的當自己變成別人的話題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__=
甚至覺得去找她講個話什麼的,
都會覺得說我這麼作好像只會讓自己變得很尷尬,
不知道該怎麼作才對,只好就刻意的保持距離....

之後有聊過是有比較好一點啦,
至少她不是那麼在意,我也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偶而配合一下大家開開心心作點效果也不錯,
就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是了....

然後其實關於最近可能大家想幫我改造變得比較不宅,
契機也是這件事的延伸吧,
當然能變得不宅基本上算是好事,
但是真的要作我想還是為了我自己吧,
至於有沒有其他動機或是什麼的....

未來心不可得,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