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難辭其咎

今天下午整個很陽光,打完壘球之後又跑去打網球,
雖然都不太行,不過還算是都有動到....

不過打完網球要去吃飯的時候發生了點事,讓我覺得很糟....

剛好蔡蔡本來是騎腳踏車來打球的,
要去吃飯的時候就有點開玩笑的問我說可不可以幫忙把腳踏車騎到吃飯那邊,
然後我摩托車借她騎這樣,
一方面別人的請求我就很難拒絕,二方面其實也蠻想在校園裡騎個車,
就爽快的答應了....

結果她真的是相當不會騎,好像出發沒多久一晃神就稍微摔了一下受傷了,
我騎腳踏車走另一條路也沒特別注意到,
是在吃飯那邊等了很久等沒人,他們慢慢騎過來的時候我才知道的,
值得慶幸的是看起來沒什麼大礙....

之後跟孟佳帶她去醫院,
結果因為有點晚了只剩下急診,想說目前狀況還好就不急著馬上掛號,
可能就等明天再去看看吧....

然後讓我想到應該是大二發生的一件事吧,
那一次就跟同學們到四草旁的海邊玩,
就幫忙載一個朋友的朋友,完全不熟的女生,
回學校的時候在海堤旁的小路,路面上很多沙子的況下,
在時速不到30公里的轉彎中犁田了....

然後我其實也算摔的有點慘,擦傷蠻大一片痛的要死,
不過那個被我載的女生膝蓋那邊有個還不小的傷口,要去醫院處理傷口,
那一次也是我成大四年之中唯一一次踏進成大醫院急診室,
那次我真的覺得超級超級愧疚,心慌意亂,不過好在有其他同學幫忙處理其他雜務,
安慰那個女生也安慰我,不然實在真的感到不知所措....

這次又讓我想起之前這個事件....
我還是相當不成熟~_~

覺得這樣把車借給不太會騎車的人害她受傷我責任也不小,
只能說是難辭其咎吧....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