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2007.10.25 新生杯八強賽+壘球隊聚

新生杯籃球賽,感覺我們每一場都是硬仗=__=
今天也是好不容易贏了然後進到四強....
不過由於我拿豆哥的DV拍片的關係,我的DC就交給別人拍了這樣XD

這張入鏡的都是壘球隊經理,經理比隊員多=__=

練球照片



丁丁還是很搞笑XD不過這場打得很棒

比賽中....真的很難拍吧


比賽完,進四強很開心!

然後去壘球隊隊聚

不小心嗆聲說喝啤酒像喝汽水一樣,其實我本來真的這麼覺得,
然後就一直被狂灌,來者不拒這樣,一杯接一杯
最後才知道喝太多啤酒也是會醉的....

就陷入那種意識很清楚,可是很難控制自己行為的狀態,
講話也要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不然真的說不清楚....
還好真的慘狀只有住宿舍的同學們才有看到~_~

下次就算要喝....也不能喝這麼猛....
切記切記=__=

2 則留言:

Wei-Chun 提到...

國書,阿男要我跟你說:總有一天你會成長的(拍拍)

BK 提到...

我盡量=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