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統計唸書方法分享

講到統計這一科 心中就有戰意了 媽的 老實說 我的這科超強

每考九成必滿分 計算問答絕對完美

教你怎麼念 起手講義書題庫

講義 題庫 講義 題庫 講義 題庫 考古 考古 考古 考古………

低等時題庫不會做根本沒屁用 後期用來猛K就好

補習班第一輪補完第一個補充裝就是1000題 題庫這本就已經很夠 念很順拼第二遍

12月第二遍算完了 開始寫考古題 之後每天三份做到吐血

直衝十年考古題 大致就無敵狀態了 之前的題庫燒一燒也可以正取了

初期不會算是你腦殘 沒念講義喔 題庫算到看到題號就知道答案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戰我 可是我說的都是真的 絕對讓你滿意

我研究所考試只要考統計 別人就永遠正取不了 因為都被我嚇到不敢考了



仿魔獸版seabear發文風格,內容部份基本上是很認真的,但是搞笑部份就隨便看看吧,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