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捨本逐末

或是說自作聰明XD

邱庸龜丟了一個ID給我,讀書會版總算有人回他文章了,
然後問說這個應該是男的還是女的,要是宅男就不用理他了XD

好傢伙,這是我擅長的領域阿,
從語氣跟ID推斷....大概六成五是女的,但是不能肯定,
然後從PTT查名片....嗯,沒有相簿連結,有點棘手,
這下就是請出GOOGLE大神的時候了,
好多連結....從台灣的網頁看好了....
好像有點多,加上PTT的關鍵字好了....
哎呀原來有無名,太簡單了嘛,點進去,此相簿已關閉....
這哪難的倒我!馬上從另外的地方找到相關的連結,
他的朋友總不可能都把相簿關了吧....

GOOD!找到了!
果然跟一開始的猜測一樣....我真厲害!
不過這年齡好像不太對,照這年齡應該是念大二而已吧,
怎麼會跑去讀書會版XD
很不死心的又從很多相關連結找,
結果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

這時候突然想到,我還有PTT可以查阿,
從熱門看板搜尋作者....嗯
到網購版終於找到一篇文章,然後證明了一開始的猜測,
然後在台中版找到了被M的文章....

原來PTT的ID跟無名是不同的....
同樣的ID還真的有人用,還害我查老半天....

那我剛剛快半小時都查心酸的喔=______=
真的只能說是自作聰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