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九三軍人節

內文與標題無關

今天因為中午要跟吳俊瑩去吃飯所以沒去台中唸書,
九點多去了邱庸龜家結果他跑去吃早餐,
結果聽了他老母說他都不認真怎樣的,我都還幫他說好話阿XD

然後去員林圖書館,
員林圖書館閱覽室規定還蠻怪的,還要有座位證,
看到空位還要填離位證,不然本來的人回來還是可以做那個位子,蠻鳥的,
桌椅跟省圖和台電比差蠻多的,不過明天應該還是要去那待一下吧,
因為台電也沒開,去台中也沒用....

不過員林圖書館一大堆國高中生,
人口結構真的跟台電那邊差很多,
台電那邊是六日都沒什麼人,這邊反而是六日人很多....

然後午餐去吃上次吃過的PUZZLE什麼的,
想說吃一下藍帶豬排,上次去比西子看我妹吃感覺還不錯所以點一下,
結果這間的....至少我下次不會點同一道了,
然後啟豬果然是搞笑的胖子,
隨便一句話就讓女服務生笑得超開心XD
然後要走之前蠢蛋還跑去跟女服務生合照,說實在的是長得還蠻可愛的,
結果下一張邱庸龜跟啟豬都貼過去一起照了XD




















放一下服務生的照片,合照就免了XD

然後去墊腳石買修正帶跟英文的書,
我第一次看到買個修正帶等結帳還要快10分鐘的,
墊腳石的這個銷貨系統實在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然後到下面買書,一對夫婦帶著一個小孩也在挑英文的書,
大概國中年紀吧,我看一下他們準備買的書....
靠,英檢中高級單字,托福必背單字,
又聽到媽媽說,多益應該很簡單三小的,
我實在覺得很淦,我中高級看的很勉強,托福根本是被巴假的,
阿淦這小子是神童喔,
然後稍微聽一下他們的對話,然後又看一下那個小朋友拿著某本雜誌,
對著一個應該是國中生等級的單字念念有詞....
實在很想跟他們說:
「這位先生,這位太太,小朋友還不會跑,不用急著幫他裝上翅膀好嗎?」
當然我是沒說啦XD

最後翻了一下數位時代,把單挑拿去結帳就回家了,
這本....好吧,三個月看完應該OK吧哈哈,
昨天寫政大英文選擇題倒很大讓我很難過~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