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6日

台中彰化0916

今天因為同時有兩個目的,
一個是去中興聽高希鈞的演講,另一個是去拿面交的東西,所以乾脆就騎摩托車出門……
另外同時跟老爸借了PDA,試試看衛星導航好不好用,就這樣出發。

早上往台中騎的路程當中,這導航還真的很不好用,
不知道是不是那邊路比較奇怪的關係,總之我完全沒跟著指示騎到了中興大學,
然後在中興唸了一下子總經

中興圖書館感覺上不輸成大圖書館,很新,而且自習的位子還蠻多的,
不過成大是因為K館載另一個地方的關係吧……
雜誌也很多,可以載那邊唸書真的很不錯。

後來中午準備到中華國小那邊拿面交的東西,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騎車的時候不小心把相機掉在地下道裡面了,
聽起來很誇張不過是真的,後來騎回去兩次才找到,本來以為完蛋了……


不過這次導航系統其實非常準,但是我自己很白痴以為沒有用,
自作聰明了繞了一大圈結果回到了本來我覺得奇怪的地方,
才發現原來早就已經到了……

然後拿了面交的東西衝回中興已經兩點了,
我才發現這場演講還真是超多人來聽的,
不過學生應該佔不到一半吧,
主講的高希鈞教授是天下遠見的創辦人,
活動一開始先幫HBR國際中文版稍微介紹一下,畢竟是最近開始發行的東西,
今天定有優惠,不過還是很貴,我想圖書館翻翻偶而印個一兩篇看看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然後講了他的一些個人經歷以及本次的主題藍海策略,
其實藍海策略有些內容補習班老師也題過了,這次聽是有點增加印象的感覺,
其實主要的收穫還是整體的感覺以及感受到那種氣氛吧,
趁現在還沒忙翻的時候還能聽聽演講感覺也不錯……

快五點聽完演講,
豬頭在台北,VAKA哥在中榮,蠢蛋剛從台北下來……
找不到人可以一起吃晚餐,所以我就開始亂晃XD

首先到了烏日酒廠,靠著PDA其實一下就找到了,還真的很方便,
喝了一杯酒以後騎車往南,到母校民生國小回憶一下,
這些年來其實有回去過幾次,不過都沒拍照,
這次剛好有相機就拍了。

本來要回家了,突然想到還有一個地方,
我小二的時候我們家曾經在彰化住過一陣子,
到底是一學期還是一年我也忘了,不過今天去的時候發現那邊根本沒啥變,
不過因為已經很暗的關係所以照片沒拍很好,
真快,17年過去了,真的好快,舊地重遊還真的讓人很感慨。

然後就一路飆回家了XD
今天還算蠻充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