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今日補習

作者: genius17 (這個人一點都不宅) 看板: P_genius17
標題: 今日補習
時間: Sun Apr 23 22:38:45 2006

我說那個正妹....妳到底是不是來補習的阿XD

衣服一次比一次少,
這次連黑色的bra都露出來了,
馬尾又在我眼前、課本上晃來晃去,
害我眼睛看前面的時候還蠻尷尬的....
還好我為人正直上課還是很專心!

雖然這麼說還是看的很高興XD
前面坐正妹當然比男的或是恐龍好N倍阿XD

=============================================

晚餐吃了炒飯,
我習慣加辣醬吃比較下飯,
桌上擺了一罐寫著「天下第一辣」之類的調味料,
我想:真的很辣的話就加少一點好了。
就沾了一小匙想說試一下味道....

媽啦還真的有夠辣,
一點點而已我就快飆淚了XD
結果好不容易才吃完那盤炒飯....

淦 現在肚子有點痛。

==============================================

下課了用衝的趕上了9:26的自強號,
結果沒位子坐,然後我就在車廂裡找到一個位子站好,
結果看到有一個傢伙把一台NB放在大腿上,
稍微瞄一下....淦,iBook G4
果然這種東西拿出來很有炫耀的效果!
我的nano像玩具一樣XD

然後他的桌面是阿茲漫的大阪XDDDDDDDDDDDDDD
真是個好青年阿!

接著他開始放FRIENDS
然後我就站著看了30分鐘就到員林了....

=============================================

我好像只有在禮拜天才會寫今日補習=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