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今日老馬

作者: genius17 (這個人一點都不宅) 看板: P_genius17
標題: 今日老馬
時間: Sat Mar 18 21:15:06 2006

本來想說藉由一個實際的例子來跟大家解釋一下「老馬」
可是上一篇已經被捏他了==
好吧,「老馬」這兩個字是在CHAT流行的黑話之一,
嚴格的定義也說不上來,但有那種自信滿滿做了蠢事的感覺,
以下是很好的例子:

今天找了蠢蛋跟邱庸龜在員林晃,
做了甚麼都省略!
從我載蠢蛋回家開始說起。

把蠢蛋載回家之後,從他家門口騎了十幾公尺,
想說:嗯,聽一下音樂騎車好了....
這正是不幸的開端。

一邊哼著歌一邊按下PLAY,
YO 真巧,放出來的跟我哼的是同一首呢,
我的NANO子真聽話!
一路騎著快車快到永靖的時候,
突然想說:
ㄟ∼我騎的這麼快,路況又這麼差一直震,
口袋裡的東西會不會掉出來?
NANO好貴的!
放慢速度檢查一下好了....

莫非定律在此再度獲得驗證,
說有可能會出錯,就一定會出錯,
有可能會老馬,就真的老馬了,耳朵裡音樂還在響,
但是我的錢包真的不見了!
左邊口袋....右邊口袋....置物箱....
沒有....沒有....沒有!

這時很聰明的我就想到,
剛剛吃飯的時候我把零錢都清空了,一定是在那時候掉在吃飯的地方,
就馬上折返,回到吃晚餐的店。

一到那邊,
問店員....沒有,問坐在我那一桌的人....沒有,自己在地上找....沒有
這時心理其實涼了半截,想說糟糕了,錢包真的不見了,
突然又想到剛剛拿NANO出來的地方,
沒錯,應該就是那邊了,
就又回到同一個地方,
在路燈下,什麼都看不見,這時我心想,
大概只有沿路慢慢騎,看是掉在哪裡這樣,
這時老媽打電話來,我有點不耐煩的跟他說我晚餐吃過了,還有我錢包弄丟了正在找,
結果有個振奮的好消息,警察局打電話到我家說找到皮包了,
這很值得高興吧!
沒錯,但這是我真正老馬的開始。

很高興的又騎著車往回家的路上,
一邊想說,撿到我錢包的人應該要好好感謝他一下,
喔,如果是個亮妹,這倒是不錯的開頭呢!
自己一邊覺得想這些很白痴,又覺得很好笑,
十分鐘之後到了永靖派出所,我很難得到這種地方呢!

一進去說明來意,
警察先生就跟我說:有撿到錢包喔,不過是在員林的莒光分局。
聽到了有如晴天霹靂,我才剛從員林騎回家現在又要騎過去,
回想起剛剛老媽打電話來,的確是沒說哪一個分局,
但我卻很直覺的想說應該是永靖吧,
沒有進一步求證的結果就是又要重跑一趟員林....

說到這莒光分局,我本來還真的不知道在哪,
警察跟我說在員林高中旁邊,果去看就知道了,
心理想著:我在員林國中唸了三年書,怎麼都沒有甚麼印象,
就又騎到員林高中,沿路看,沒有....沒有....
就在快到員林國中的地方終於看到了分局,
我唸了三年的書,竟然對這個分局幾乎沒印象orz

就這樣我填了一些資料後拿回了我的錢包,
今天真的老馬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