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2005動畫投票

作者 genius17 (這個人一點都不宅) 看板 P_genius17
標題 2005動畫投票
時間 Sat Mar 11 23:51:18 2006
───────────────────────────────────────

http://komica.dreamhosters.com/
KOMICA辦的投票,
一季只能投一個作品,
分別投了
AIR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ARIA The ANIMATION

除了AIR有70%以上的超高得票率之外,
每一季的競爭都很激烈呢!
AIR真的是神作,可能也因為同期的作品不夠搶眼,
結果衝出了這麼可怕的票數,
其他組的第一名都不到30%的....

第二季的Honey and Clover本人覺得是神作阿,
得票率竟然只能排當季第9
雖然前面的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交響詩篇 エウレカセブン
極上生徒会,英國戀物語エマ也都是不錯的作品(在我眼中)
但是絕對比不上這個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的啦!
我覺得有一個可能是....因為作品名稱是日文所以不知道是哪一部作品!
我看的時候也稍微LAG一下才毫不猶豫地投下去的....

第三季的驚爆危機當然也不用說,神作,
京都ANIME+FMP,完美!
不過這季還有另一個作品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這是神作中的神作阿!
投票的時候一方面因為看到FMP覺得不投給他不行,
另一方面是一閃神跟另一部作品ぺとぺとさん搞錯了,
竟然犯下這麼簡單的錯誤= =
還好還有下一階段投票,各季作品取前5名,
今年如果只能選一部的話....那還真的要投給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作品的本身,惡搞的程度,人物的萌度,還有他的OP ED OST
每一首都百聽不厭阿XD
我一定是跟這個監督接收到相同的電波了XDDDDD
新房昭之接下來要導魔法正太,期待。
這一季還有個苺ましまろ,
雖然很喜歡,但是還是....很可惜呢!

第四季的作品,我看到ARIA也是毫不猶豫的投下去了,
因為這也是我心中的神作,第二季四月要開撥了,
雖然要準備研究所,但這不能不看,
也應該看一看來洗滌心靈....
但是現在只排在當季第6阿,離第5名差0.1%= =
不過第四季好作品真的好多,
1~6的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舞-乙HiME,
蟲師,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灼眼のシャナ,ARIA The ANIMATION,
蟲師是我在取捨中放掉的,其他我都有收看,
聽說也是好作品....
希望ARIA能擠到下一階段Q_Q
本年度我第2喜歡的作品....

一年以來有這麼多作品阿,統計一下,
我有收看的有32部,這是掃過一次的結果XD
應該最多多個1~2部吧,
利用為國軍捐軀....不對,為國效命的一年看這麼多動畫的,
全台灣也找不到幾個吧哈哈哈....
不過現在看的真的少多了,
退伍了反而看的少,真詭異阿(′▽‵)ハァハァ

沒有留言: